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3个工程技术中心获得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ky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09:42:47 点击:[]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学研字〔2017〕1649号),我院组织申报的“广东省纺织行业智能检测(东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主任舒雨锋)、“广东省户外家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主任柳翰)、“广东省智能家居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主任胡选子)3个工程技术中心成功获得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实现了我院省级科研平台零的突破,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5月,学院接到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认定工作通知后,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和省示范校、省一流校项目建设要求,科研处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文件、优化团队,并在经费上予以支持;各申报团队明确分工,不辞辛劳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审计监察处、财务处和院办积极配合提供各类资料和数据报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实现了省级科研平台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不断增强科技服务能力,着力推进校内科研平台的建设,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争取政府相关部门的专项财政投入与政策支持,推进技术技能积累创新机制形成,充分发挥平台对区域科技创新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此次成功获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我院将切实加强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教师开展技术研究、技术服务、社会培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