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赢在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赛决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作者:ky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0:58 点击:[]

11月14日晚,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2017年中集智谷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赢在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赛决赛在我院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朱益民,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卢钢,东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周少波,松山湖(生态园)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出席总决赛。东莞各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总决赛。

窗体底端窗体    决赛由来自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西北工业大学6所高校的10个学生团队角逐校园科技创业冠军。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以冷静睿智的现场表现、流利的项目阐述频频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的犀利提问与选手们机智的回答精彩连连,现场不断升温。

窗体窗      经过点评专家、评审专家和大众评审共同投票,最终广东科技学院的JAMYO酱油舞蹈获一等奖,奖金10万元。西北工业大学的小型水下潜航器、广东科技学院的草帽新媒体电商工作室、广东科技学院的线场团队获得二等奖,各奖励5万元。广东科技学院的FW团队,广东科技学院的A恋球创意气球工作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于LED的新型可见光技术通讯、广东医科大学的行思闲爱药膳坊、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本土兼职微信小程序、东莞理工学院的力量可视化平台获得三等奖,各奖励3万元。

窗体底端窗体顶窗体底端窗体顶端      我院此次共有13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7支团队进入复赛1支团队进入总决赛。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卓惠佳同学带领“超越光速度”团队,通过基于LED的新型可见光技术通讯项目荣获三等奖。“超越光速度”团队共八名成员,都是我院的在读学生。成员来自学院不同专业,具有一定的经济学、会计学、市场分析及营销方面的基础技能,并且多次获得一级奖学金、国家级竞赛奖等。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