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范诵博士到我校讲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00 点击:[]

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范诵博士到我校讲学

5月5号晚,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诵博士应我校媒体传播系之邀,在图书馆报告厅主讲了题为“印刷包装行业的竞争态势与战略应对”的学术讲座。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范诵博士是印刷包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拥有二十余年的企业管理经验。讲座中他通过展示行业统计数据图表,结合行业前沿及学术前沿,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富含激情的语调、严谨慎密的逻辑,为在场师生着重讲解和分析了我国包装印刷企业的发展历程、当前竞争焦点、未来竞争趋势及战略应对等。

讲座结束时,范诵博士认真回答了在场师生包含印刷包装行业就业、薪资及技术创新在内的问题,并勉励在场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竞争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养,提高学习及创新能力,培养职业精神。

本次讲座由媒体传播系主任李小东副教授担任主持。

主讲嘉宾范诵博士

讲座现场师生

现场学生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