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开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15:00:00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社科规划办文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为保证及时汇总、审核,按时上报,我校网上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25周五11:00

   2. 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通知,于2020年1228日11:00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1)《申请书》3份(A3打印中缝装订);
(2)论证活页(A4打印)3份,文档命名和内容不能直接或间接出现申报者个人或单位信息。

电子版申请书发送邮箱:286375147@qq.com

   3.本次申报要求网上申报,申报者登录省社科规划办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2012/t20201210_1062493.htm,下载相关文件,详细阅读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申报者注册账户时如需填写学院代码,请填代码:14263。

   4.请注意: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央各部委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省社科规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负责人,以及三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或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者不具有博士学位,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5.本次申报总数不得超过35项,超额将择优推荐。

   6.联系方式:省规划办 (020)83825078


                                                                              科研处邹老师  23306302。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