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进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kyc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5:25:52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及时了解2018年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加强我校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的管理,确保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的质量,科研处现对我校2018年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18年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填写《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将电子版及纸质版2份交给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交至科研处。如需调整课题组成员,也请在本次申请报批,中期检查后不再受理课题成员调整。项目需要延期的老师在结题时再申请,本次不受理延期申请。中期检查审核通过后,课题负责人可以使用课题全部经费。
   二、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周五)下午17:00,联系人:邹老师,23306302,电子版请发至邮箱:
286375147@qq.com

                                       科研处
                                    2019年6月10日
附件:关于组织进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