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合同书签订及经费卡下达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0:44 点击:[]

学校各单位:

经个人申报、校外专家组匿名评审、公示、报主管院领导批准, 2018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立项61项。现将签订合同书、领取立项申报书及经费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基金项目》任务书(合同书),填写内容包括:

(1)封面所有内容(项目编号请查询东职[2018]160号文件,按附件中的项目编号填写)。

(2)合同第2页(第一条如实填写)、合同第3页本人签字(手写)。

(3)本次任务书新增经费预算内容。请各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开支范围及预算调整的相关规定,根据项目研究的实际情况,遵循项目预算编制的目标相关性、政策相符性、经济合理性原则,科学合理、认真严谨重新编写预算。项目验收及项目经费的报销均以任务书中的预算为依据。

2.请项目负责人在2019年3月25日之前将填写好的合同书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至286375147@qq.com)及纸质版2份交至科研处,科研处填写并返回合同书1份,同时发立项申报书及经费卡。

3.请各位老师注意:2018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经费立项首先下达70%,中期检查后下达30%,项目经费今年11月20日之前报完。如项目验收结题未合格,学校将收回项目经费。

4.为规范项目管理,本项目研究成果(论文、论著、技术文件等)在出版、发表时须署名“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并标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资助”字样和课题编号,如无标注,则结题时该成果不予认可。请各位老师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5.联系人:邹老师,23306302。

附件1:立项合同书模板

附件2:相关文件

科研处

2019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