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00:00:00 点击:[]

2016年6月8日下午,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行政楼B201隆重举行,研究会第一届会长贺定修教授、市社科联学术部潘详佐主任、东莞市各高职、中职学校相关领导以及研究会个人会员等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黄玲青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会第一届会长贺定修教授致辞,他对第一届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继续办好下一届东莞职教改革与发展论坛;二是广泛发展新会员,壮大会员力量;三是创新研究会活动的模式。

随后进入选举环节,按照《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全体到场会员不记名投票,工作人员唱票、计票、监票环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21名理事会成员。随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正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并提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担任名誉会长。最后,新一届研究会会长——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李玉春教授发表就职演讲,他充分肯定了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所做的工作,并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领导、老师们以及广大个人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会发展更多的单位会员来承办研究会的活动,活动内容不断改革,活动形式不断创新,并祝愿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研究会越办越好。

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于2012年12月成立,至2016年,研究会已成功召开了四届年会,举办了四次职教改革与发展论坛,邀请了马树超、王乐夫、潘家俊、刘洪宇等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组织了四次年度论文征集与评选,并将有关论文成果择优结集出版。目前,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已经成为全市较有影响力的职业教育研究组织。

DSC_7511.JPG

会议现场

DSC_7518.JPG

投票现场

DSC_7542.JPG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