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技术研发服务中心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 00:00:00 点击:[]

5月23日下午3点,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六个技术研发服务中心专题工作会议,贺定修院长出席会议,科研处全体人员、后勤处相关人员以及学院六个技术服务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黄玲青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玲青处长汇报各个中心2015年度的建设进展与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经费支持,准备出台校内科研机构管理办法、政校行企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求各中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持健康持续发展。各中心负责人也纷纷就各个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后勤处张小锋老师就各个中心负责人所关心的设备家具采购进度情况作了解释说明。

最后,贺定修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六个技术研发服务中心的建设一定要“活”起来,各个中心要形成团队,积极协同其他相关专业老师,打造复合型技术服务团队,同时也要让行业、企业、学生都要参与进来,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QQ图片20160523171505.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