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对接交流会
作者:科研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0:00 点击:[]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对接交流会

撰稿人:董崇杰      撰稿单位:计算机工程系      审稿人:陈炯然      日期:2020-07-13      点击: 170

2020年7月11日上午,为更好的推进2020年省级农村特派员项目对接工作,韶关市始兴县风度村第一书记崔书记来我校交流指导。计算机工程系房晓东副主任,专职副书记刘伊以及董崇杰、郑慧君和彭勇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房晓东副主任对崔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刘伊副书记介绍了系部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崔书记介绍了风度村的基本情况和自己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接下来,双方重点针对我系祝衍军团队的“互联网+农产品技术推广和应用示范”省级农村特派员项目如何更好的开展对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对接交流会为项目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进了我系在学校“双高”中社会服务子项目的建设工作。


现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