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ky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6:18:40 点击:[]

        32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华南农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李康顺、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辉等一行7人来我开展学术交流。会议在行政楼B415召开,长贺定修教授及科研处、计算机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部门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贺定修院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的情况等。

孙玉院士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历程,他认为,在知识学习上应扎扎实实地打基础、在工作处世上要勤勤勉勉地干实事、在治学态度上要慎重严谨不随大流,在我专业建设定位问题上给予“抓专业主流,兼顾教师专长”等建议。并就在我设立院士工作室、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在场的其他专家围绕如何选好“点”以对学资源进行挖掘和整合、如何找到突破口实现学校和企业近距离的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贺定修院长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院士工作室、产学研平台的搭建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加强高层次学术交流,促进协同创新能力,为学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添瓦助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