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东莞市2020年社会科技发展(重点/一般)项目的通知
作者:kyc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6:03:3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东莞市科技局通知,2020年东莞市社会科技发展(重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我校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5日中午12:00。申报者请进入东莞市科技业务申报管理系统
填写申报书。未取得登录账号的老师请在系统登录页面“医院/高校个人申报人”处进行注册获得个人账号。
   2.申报重点项目,申报人原则上须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含)以上学位;申报一般项目,申报人原则上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学士(含)以上学位。
   3.根据通知申报限额要求,结合我校人员结构实际情况,我校申报重点项目限额4项,一般项目限额12项,若超项学校将择优推荐。
    4.纸质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加入项目申报QQ群****09498

     联系人:郭磊夫    电话:****6234

附件: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东莞市社会科技发展(重点一般)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