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2014年年会 暨第三届东莞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00 点击:[]

11月20日下午,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第三届东莞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柏松、松山湖科技教育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邓国军,研究会会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副会长、广东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瑞雄,副会长、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玉春,副会长、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校长颜辉盛,副会长、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校长曹永浩,副会长、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叶朝桢等,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的研究会会员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定修院长、研究会会长对研究会2013—2014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贺定修院长指出,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是东莞各职业院校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东莞职业教育研究、探索与发展的平台。2013—2014年度,研究会围绕东莞市的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举办了第二届东莞职教改革与发展论坛,成功组织了2014年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发展会员,壮大了职教发展研究会的队伍,并对2015年研究会的工作做了动员部署。随后,研究会副会长梁瑞雄宣读论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接下来,曹永浩校长作题为《基于“现代学徒制”下实施“企业课堂”教学的创新与实践》的讲座,与大家分享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经验;李玉春教授作《高职课程开发路在何方》的讲座,介绍了高职院校课程开发“777“模式;广东三正集团培训中心李昱慧主任作题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办学的探索》讲座,从企业的角度,对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的视角和要求。

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第三届东莞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带来了高职教育的新理念,分享了职业教育的成功经验,也将践行在东莞职业教育的发展中,促进东莞职业教育的发展。

第三届东莞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

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现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