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专家论证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00 点击:[]

2015年7月1日下午3:00,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专家论证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行政楼1B415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谢宇鹏科长等政校行企各方代表共31名专家参加,其中校外专家19名,校内专家12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主持,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副院长李奎山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莫强副书记指出东莞市机器换人时代,建立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的必要性。贺定修院长对各位参会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对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尔后,科研处副处长张海鹰教授对学院组织拟组织建立的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专家对我院建立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的举措表示出肯定,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全面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莫强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与会专家再次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是继今年5月份的“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专家论证会第一次会议”后的第二次论证会,本次会议集思广益,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东莞市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