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组织开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kyc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5:56:19 点击:[]

学院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社科规划办文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我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为保证及时汇总、审核,按时上报,我院网上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12:00。

2.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通知,于2018年11月30日12:00前报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学科共建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版申请书及申报一览表发送邮箱:286375147@qq.com

3.本次申报要求网上申报,申报者登录省社科规划办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1811/t20181114_977618.htm,下载相关文件,详细阅读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申报者注册账户时如需填写学院代码,请填代码:14263。

4.请注意:(1)学校已有学科共建项目的学科和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2)本次学科共建项目必须由学校二级院系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统筹规划,确定是否申报,并明确项目负责人,以院系为单位进行申报,一个学科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接受教师个人申报行为。申报时,需打印一份院系负责人签字和加盖部门公章的单独推荐申报意见。

5.(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在研省部级、国家级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以及三年内省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但可作为成员参与。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不具有博士学位的项目负责人,须由两名具有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2)本次申报总数不得超过35项。已立项的国家和省社科规划项目不得重复申报。(3)如本年度申报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的,系统里的项目申请书数据可以继续使用,直接修改并重新提交即可。

6.联系方式:省规划办钟月仙 (020)83825078

科研处邹老师 23306302。

                                               科研处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