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ky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09:48:29 点击:[]

学院各单位:

为加强我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的管理,确保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的质量,现组织对2015申请延期及2016年立项的院级科研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部门及有关项目组负责人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次结题工作。

一、结题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周一)下午17:00前,科研处初审后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验收。

二、需要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电子版以“课题编号-姓名-结题申请表”为文件名)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电子版以“课题编号-姓名-结题报告”为文件名)。

2.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课题编号-部门-姓名”命名。

3.课题成果或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被采用、转载的论文、授权的专利、获奖证书、应用证明等),一式2份。研究成果请与合同书一致。

报送方式:请老师们将个人所有结题材料放入一个文件袋,再打印一份《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贴在文件袋正面,所有材料均以部门为单位交给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三、2016年立项的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因特殊原因暂时无法完成,确实需要延期的项目,请提交延期申请纸质版和电子版,项目延期时间为一年,且只能延期一次。

四、联系人:邹老师 23306302

附件:

1.2015、2016年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基金项目待结题验收名单

2.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

3. 结题报告格式

4.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科研处

                                                   2017年1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