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语言文字应用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ky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6 16:15:23 点击:[]

学院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粤教语〔2016〕16号,广东省教育厅 2016-2017年度语言文字应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我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为保证及时汇总、审核,按时上报,我院申报项目1、2的申请材料受理时间截至2016年9月26日。其他受理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5日。
   2. 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通知,《项目申报•评审书》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6375147@qq.com
   3.申报者请下载相关文件,详细阅读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4.联系方式:科研处:邹老师  23306302。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