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2010、2011年度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8 00:00:00 点击:[]

相关项目负责人:

接科技局通知,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和结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项目组根据各项目情况做好验收或结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进入科技局的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填写申报书(需要验收的项目填写验收书,需要结题的项目填写结题申请书)。

2.网上填报的附件上传材料除必要附件外还包括:

(1)项目合同书(需提交签字盖章纸质版的复印件,不能直接在系统上打印)和项目下达文件。

(2)项目实施工作总结和技术报告。

(3)专项资金项目支出情况表、项目人员工资经费支出明细表。

(4)市财政资助经费支出发票复印件和相关支出凭证复印件。

(5)与项目成果有关的重要数据、技术资料、专著、论文、专利和照片资料等。

(6)涉及技术、经济指标的有关材料,包括出具的技术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财务报表等。

(7)与项目验收(结题)有关的其他资料。

3.科技局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材料一式7份上交。

4.各项目组事先填写好附件2、3、4,纸质版一式7份。其他事项待科技局下发正式通知后再予以通知。

5.对于已经提交过验收书纸质材料的项目组,请事先填写好附件2-附件4,其他事项待科技局正式通知下发后再予以通知。

附件:1. 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市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支出明细表

3. 自筹专项资金项目支出明细表

4. 项目人员工资经费支出明细表

科研处

2013.1.8

  • 附件【附件.rar】 已下载

【关闭】